开始昏厥!(死了版)

生而为嬷,我很嚣张

[all金]报童(16)

▷ooc

▷架空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帕洛斯悠闲的走到金的身后,他将手放到对方的肩上,金感觉有只蛇在他耳边吐着信子。对方将手慢慢的放到金的脖子上摸了摸说:“你真不怕我杀了你?”“你在国中的时候就杀了我了。”金抓住对方的手腕,不让对方继续的做下去。


“是吗,我杀了谁。”

“king。”

帕洛斯的手不再乱动,他笑了笑说:“怎么会呢社长大人,king可是你自己抹去的。”佩利站着可能是无聊了也走了过来,他抓起金垂下的手放到自己头上,金愣了愣摸了摸他的头说:“少偷换概念了,你亲手将king推到整治会的高位上带着他们起哄说king罪该万死的时候怎么不说我是你的社长?”


帕洛斯的眼神冷了一点,他将头埋到金的头发里蹭了蹭说:“明明是你自己太笨了。”“所以说你很讨厌,king也很讨厌…”帕洛斯将放在他脖子上的手微微用力说:“不能这么说哦,尊贵的king可是我们的至宝啊。”金憋红着脸嗑了两声,佩利拉开帕洛斯的手,恶狠狠的盯着对方。帕洛斯摊了摊手笑着说:“你看,king的狗还是那么忠诚。”


金得以呼吸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咳嗽着,帕洛斯看了看自己的手暗了暗眸子。自己是不是真想杀了他呢,他也怀疑,他讨厌这些神圣的东西,更何况这个像极了书中天使一般的人。


都怪他,为什么偏偏要管自己。

自生自灭就好了,多管闲事的小子…


帕洛斯嫌弃的挥了挥刚才掐金脖子的手,仿佛沾了什么甩不掉的东西一样,是什么呢,那抹圣光还是他所说的正义,是侦探社的旧情还是自己对对方多余的感情,这对一个亡命之徒来说太过致命了…甩不掉,也不甘甩掉,明明只要对方一句“你去死吧”就可以解脱那抹希望,为什么偏偏要沾染上呢……


就像金钱一样,令人上瘾。


金看着着急打转的佩利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对方立马安静了下来,佩利不知道为什么金摸他的时候自己会安静下来,也不明白对方的意图,从那时起到现在也从来没有拒绝过。


“好久不见…佩利。”金看着面前蹲下来的大个金毛无奈的笑了笑,虽说对国中的事他也有参与吧,可怎么也无法讨厌他。他看了一眼身旁的帕洛斯,对方紧皱的眉毛又舒缓开来微笑着看向他。


“你为什么不讨厌他?他不是也参与了吗?”

“你少拿他当挡箭牌了,帕洛斯。”


啊,总是这样。总是包容了所有人却唯独不能放下自己,帕洛斯看了看蹲在地上的佩利,金色的眸子又冷了几分,他不喜欢例外,哪怕是自己的同伴…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帕洛斯笑着走到金的身边,佩利谨慎的看着他将金抱在怀里,金没有回答他,太阳要落山了。黄昏线边缘的悬崖边照常站立着几只白鹤,他们展翅起飞又被大鹰追逐,自始至终是逃不掉的,金看向帕洛斯语气坚定的说:“你已经骗不到我了,帕洛斯。”


帕洛斯挑了挑眉看着金的眼睛张了张嘴,终究还是说不出来,该说什么,是真的?当然是骗你的?还是…帕洛斯的手轻轻靠到对方的脸上,金色的眸子满是忧郁,他真的特别想掐死他,掐死唯一能触动他的心的东西。


可他不敢,不想失去。

还好他说的是“骗不到”而不是“不相信”。


帕洛斯笑着扯了扯他的脸说:“变聪明了。”佩利蹭了蹭金的头发打了个哈欠,他低头看着怀里安静的少年皱了皱眉,这小子之前的活力呢,明明之前远远的看着他和其他人还是那么有生机的,就像绵羊一样可爱的一团。


气味,气味没有变,佩利不解的闻了闻。他低头靠近金的颈窝蹭了蹭,像之前一样的,没有任何人的气味,闻不出来。金疑惑的想回头看看他,对方的头发撩的他后颈发烫,“佩利,你在干什么?”佩利没有回答,眼睛眯了眯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似的。


“谁…谁亲你了。”金听见他的问词身体不由的一愣,佩利龇着牙眼眸中满是怒意,帕洛斯笑了笑说:“京弥?”佩利看向他咬牙说:“不止,有个…满是腥味的家伙。”他回头看向不远处教钟塔上,黑色的人影瞬间消失了。


“看来你的情人还不少啊,小骗子。”帕洛斯嘴上笑着可眼里全是怨恨的看着金,对方躲开他伸出的手向一旁站了站,尽量的远离了二人。“你怎么和奈特一样喜欢造谣。”“那对不起?”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金吓了一跳差点跌倒。


奈特洛斯扶着他的肩说:“我家的小报童该上班了,老同学下次再叙旧吧。”他毫无生气的紫色眸子微微的抬了抬,看向对面的帕洛斯。帕洛斯摆了摆手说:“还是真是喜欢压榨啊,奈特,都是老同学你也可以留下来叙叙旧啊。”


“不用了,我和你又不熟,整治会的会长。”


帕洛斯摊开手耸了耸肩,显然他并不是很在乎这个头衔,当初将他的脸印在报纸上撒满整个学校的事还没和他算账呢,佩利警戒的看着奈特洛斯放在金肩上的手,暗暗低吼着。


奈特洛斯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拍了拍金的肩,金回过头看他,对方猛的亲了他一口,让对面的两人更生气了,佩利作势就要打了过来奈特洛斯不慌不忙的从腰间拔出枪指着他说:“我本来不想杀小动物的。”


“等一下!”金挡在奈特面前说:“你哪来的枪?”“这是重点吗?”“走私枪支是违法的!”“你什么时候变警察了?和那个叫安什么的太久了自己的本职都忘了?”奈特洛斯无情绪的眸子暗了几分。


自己听话的小报童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他扳了一下击锤给手枪上了火。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卷好的烟叼在嘴里,用所谓的“手枪”点燃了,金张了张嘴说不出话。“吓到你了?”奈特洛斯朝他吐了一口烟笑着说。


金松了一口气后,奈特洛斯转了一下枪口朝天上开了一枪,这次是真的开枪。金吓了一跳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奈特洛斯夹起没吸完的烟丢在地上踩灭了。他转了转枪笑着说:“我的发明,是不是很厉害?”


“不愧是你。”帕洛斯拍了拍手笑着说,奈特洛斯没有看他而是一直看着金说:“是不是很厉害?”金摇了摇头说:“你这样是…”“违法的?我的小报童啊。”他捏了捏金的脸弯弯嘴角,眼神里没有半分笑意。


“只要遵从教会,谁会管你呢?”


金不可置信的扒开他的外套,奈特张开双手笑了笑说:“这么心急干什么?”金看着他衬衫胸口的军徽愣了神。两个三角一条杠,就像两人走着独木桥一样,金避让了。


金推开奈特说:“为什么要…维德他…”奈特洛斯将食指放在他的嘴上说:“维德只是回家了,再说了……”奈特低下头在他耳边说:“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帮他?”月亮升起来了,微弱的光在游云的遮盖下几乎没有,金抬头被路灯晃了一下眼睛。


奈特洛斯又点起一支烟抬头看向帕洛斯说:“我还以为你死了呢,毕业后就跑去国外了?”帕洛斯挥了挥手说:“我也没想到你还活着。”二人眼神交杀了一会儿,金拉了拉奈特洛斯的袖子说:“我们走吧。”


奈特低头看了看他,对方没有表情,转身离开了。奈特皱了皱眉看向对面的二人说:“还傻站着呢,老窝都要被端了。”“我知道,这不是出来避难了吗?奈特洛斯白了他一眼后离开了,帕洛斯拍了拍看着金背影的佩利说:“你往后看见他的机会还多着呢,走了。”


两队人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路灯下的影子也拉长着从交缠到分离。


“你在生气?”

“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

见金低着头走路没有回答,奈特洛斯弯下腰看了看说:“呦,我的小哭包怎么了?”金停下脚步擦了擦脸说:“你到底想干什么,教会…”金看了看四周压低声音扯着对方的外套贴近说:“教会什么样你不知道吗?”奈特洛斯弯举着胳膊看着他。


我的小鸟…你那么天真,让人都不忍心说出实话来打击你了,如果你能飞的远一点就好了,飞到无人存在的地方,飞向没有谎言的角落。


奈特洛斯摸了摸他的脸,帮他擦去脸上的泪痕,眼神飘忽的看着他说:“教会,很好。”他不能说,会伤害到他,也只能说,会帮助他。奈特洛斯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厚厚的长方体,金似乎料到了什么握住他的手说:“你干什么…”


“报社,该关了。”



评论(8)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