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昏厥!(死了版)

生而为嬷,我很嚣张

[all金]所谓鬼怪(1)

▷ooc

▷不知道什么风


  虽正值夏季,夜晚总归是有些寒意的,更何况一个偏僻的夏凉小院,若不是装修过于古朴还以为四面装了空调。


  雷狮提着油灯推开那扇摇摇欲坠的木门四处张望了一番,他回头打了个手势示意几人可以走了,当然,他有赌的成分。


  棕发男子拿着一张发黄牛皮纸,上面用红色的液体画着一张胡乱的地图,他看了看图纸又看了看古院皱了皱眉,他同一旁的同伴聊了起来。


  棕发男子说:“谁让他带路的。”

  白发少年淡淡的回应道:“自告奋勇。”


  雷狮身后的少年回头看了两人一眼,他默不作声的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看向一旁自己信任的兄长,雷狮叉着腰看着几人。


  雷狮:“说什么呢,这不是找到了吗!总比某个绕了半天找不到歇脚地的蠢货好。”

  安迷修:“所以你从下午一点找到晚上九点?”


  雷狮对他竖了个中指后就转身走入大院了,院子不算小,一条长廊两边分布着九间房正中间的土高楼还往下掉落着碎片,雷狮抬头看了看一片瓦朝他砸了下来。


  瓦片摔在地上,雷狮总觉得快要砸到他的时候移了位置,卡米尔关切的询问了一下得到没事的回答后便移到一旁观察墙上的图标去了。


  安迷修:“师傅在纸上说院子有十二间房间,需要一间至少去一个人。”

  卡米尔摸了摸土墙上的痕迹说:“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东南…大哥,没有西北二间。”


  雷狮点了点头,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他看向正中间的甲院,勾唇笑了笑看向众人,语气里透露着统领者的威严。

  

  “既然那几个老东西想要看成果,那我们便给这次毕业画上传奇的句号。”

  

  无人理睬,雷狮隐隐约约听到甲院传来的鼓掌声走了过去,刚踩上台阶就听到有人的笑声传来,他回头看了看其余人也看着他面上无不是担忧和平常。


  笑声问道:“你要进来看看吗。”


  雷狮的手仿佛被无形的力牵引着向房屋内走去,卡米尔着急的走上前却被木门隔绝在外,众人吃惊的有些慌乱了,一瞬间众人只觉得手腕上被刺了几刀一般纷纷挽起袖子查看。


  安迷修:“丙?”

  红发少女看了看身旁弟弟的手腕有些松了一口气说:“吓死我了,还好有倒霉蛋陪着。”

  黑发双胞胎弟弟无奈的捂着手腕说:“老姐啊…”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是个“乙”字,他抬眸看了众人一眼后义无反顾的走向刻了乙字的门他的手在推开的一瞬间被人拉了进去,门轻轻的关上了。


  帕洛斯笑着看了看手腕的“丁”说:“这鬼还挺有礼貌的。”

  佩利看了看手上的字不解的说:“懂礼貌为什么还要在本大爷手上刻字,他直接说不就行了嘛。”


  众人无语,安迷修对他们笑了笑,安抚了一下并没有多担心的女生们后将右手握成拳头放在心脏的位置像是起誓一样看着月亮。


  艾比不轻不重的锤了他的腰一下说:“这里不归耶稣管!”

  别着星星发卡的女生拿出嘴里的棒棒糖看向一旁的蓝发少女说:“真倒霉,又和你一起。”

  对方歪了歪头没有说话。


  格瑞淡淡的看着手腕上的“己”字走向对应的门,他的门像耍小孩子脾气一般开合着,来回打开三次后才张开门邀他进入,格瑞沉默的走了进去。


  目送其余几人离开后,安迷修同一旁的紫堂幻耸了耸肩,对方抬手显示了一下自己的房间摇摇头,便走向了“辛”字院,门热情的打开像是遇见好久不见的老友一样。


  紫堂幻:“你是?”

  那个声音温柔的笑了笑说道:“快进来吧!”


  像是有什么魔力一般将紫堂幻吸引住了,他也缓缓关上门,安迷修看向自己的门敲了敲,没有打开,他再敲了敲,门缓缓张开一点有个少年声音似乎在生气一样。


  “您还知道进来?”

  安迷修愣了一下温柔的笑着说:“我可以吗?”


  门关上了,不过一会又打开了,少年淡淡的身影探出头来,透明的身子似乎随时都要消失了一样,金色的长发不加梳理的落在腰间,他打量了一下安迷修,蓝色的眸子里流转着一丝温情。


  安迷修再次温声说道:“我可以进去吗?”

  对方红着双颊点了点头。


  屋内的装修如同新开张的饭店一般,安迷修震惊的看着路过的透明人,他看向一旁的少年,对方低着眉温柔的注视着他,那副样子像个恋爱已久的情人一般,他拉了拉安迷修的袖子晃了晃。


  “安哥哥…好久不见。”


  安迷修不解的看着他,同时不解的不止他一个,艾比和埃米进入房间后仿佛出了门一般,四周树木环绕着,艾比拉着埃米的手腕走在唯一的路上,时不时回头看看自己拉的是不是自己的弟弟。


  艾比指了指他说:“埃米我和你说啊,你可别找机会吓唬你老姐啊。”

  

  埃米只是笑着没有回应,像是中了魔一样笑着看向她,艾比咽了咽口水连忙松开手,刚要发作埃米的身上就升起一阵金色的雾气来,把她快要吓晕了,她往后退了退撞到了一个冰冷的怀里。


  那人低声说着:“你还好吗?”

  

  艾比连忙推开他,待看清对方是个金发少年的模样后才缓过神来,因为对方那双仿佛大海一般的眼眸正在看着她,好像,很好看。


  一只手搭上她的肩,艾比一心急回头给了那人一巴掌,待感觉到肩膀上的温度后才发现不对,埃米一脸茫然的摸着自己被扇红的脸,欲哭无泪。


  艾比尴尬的咳嗽一声说:“你要吓死你老姐啊!”

  一个声音附和道:“就是就是。”

  埃米揉了揉脸说:“我怎么了我…”

  一个声音又附和道:“就是就是。”


  姐弟二人看向附和的人,对方眨了眨蓝色的眼睛无辜的看着他们笑了笑说:“怎么啦?”


  一声“鬼啊”差点冲破房顶,若不是房间都是独立的其他屋的人估计也多少被震惊一下,最早进入房间的雷狮四周看了看,是一个四周贴红的婚房,他拾起桌子上的瓷杯看了看,一个透明的身体若隐若现的出现。


  对方怒气冲冲的看着雷狮,抢过他手里的杯子摔到地上,并没有发出声音,那杯子好似被什么托了一下稳稳的落到地上,雷狮挑眉稀奇的看向他。


  雷狮:“怎么了。”

  对方皱着眉说道:“酒里有毒!”

  雷狮:“谁下的。”

  对方:“我!”


  雷狮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对方还是那副生气的样子,雷狮伸手撩起对方额前的金色面帘打量了他一番,对方吃惊的皱着眉轻轻拍开他的手往后退了退。


  雷狮:“刚才,是你帮我…”

  对方:“没有。”

  雷狮:“那就不是你吧!”

  对方急忙走到他面前说:“是我!”


  气氛尴尬了一会,他松开雷狮的领子轻轻拍了拍,眉毛还是紧皱着,像是有什么烦心事一样一直思虑着,雷狮坐到对门的左座位上翘着二郎腿仔细观察了一番。


  雷狮:“其实我不是很想知道你的名字。”

  对方说道:“我是金!”


  雷狮咂舌故作烦恼的揉了揉眉心,对方见状走到他面前蹲下来伸手揉了揉他的太阳穴,动作轻柔的如同新婚妻子一般,金色的面帘忽隐忽现的遮挡着他蓝色的眸子,雷狮笑着勾起他的下巴看了看。


  雷狮:“你很奇怪,明明看我不爽为什么不杀了我,你不是鬼吗?”

  金:“变鬼才能杀人了吗…好像不是鬼也能杀啊。”


  雷狮看着对方生气到发红的苍白脸颊颇感兴趣的勾唇笑了笑,对方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立马站起身后退了几步,雷狮撩起前发,对方立马做了个交叉手的姿势想要逼退雷狮。


  这样看来雷狮倒是更像鬼了。


  该说不愧是一家人吗,乙院中的场景也好似活人更胜一筹,卡米尔看着灵堂中间摆放的棺材面不改色的推开棺材,四周的白色花结被风吹动着晃了晃,棺材里没有尸体只是有着一个黑色录音带。


  卡米尔将录音带装进包里四周看了看,他想了一会又讲棺材打开了,里面赫然躺着一个半透明的人,对方睁着眼睛看向他,蔚蓝色的眸子对上那副深蓝的眼睛时两人都无言的问候了一声。

 

  对方穿着纯白的丧服,他看见卡米尔后往一边移了移位置,像似邀请他也睡进来一样,卡米尔没有回答的钻了进去。


  二人肩并肩的贴着,都沉默了,对方看向卡米尔笑着握住了他的手,两只冰冷的手碰到了一起,好像流浪的孩子互相依偎着。


  对方笑着说:“卡米尔…”

  卡米尔:“你认识我?”


  对方没有回应,好像是睡着了。

评论(5)

热度(3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