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昏厥!(死了版)

生而为嬷,我很嚣张

[all金]报童(18)

▷ooc

▷架空世界



春光正好,暖阳透过树影照到金的脸上。他眯了眯眼抬头看了看太阳,今天已经走一天了还是没有找到社员,难道侦探社真的没人感兴趣吗!自己还手画了好几张宣传报呢!金低头看了看手里略显劣质的纸张摇了摇头,再招不到两人侦探社就要报废了啊!


“为什么不来新闻社呢。”从树上探出一个头来,金吓了一跳一下子撞到身后的树干上,奈特洛斯倒挂着,白色的头发垂了下来,像幽魂一样。“因为我比较喜欢侦探啊!”金两眼放光的看着他,展开宣传图拍了拍说:“追踪犯罪,探寻真相!超帅的!”“少看小说。”


奈特从树上跳下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看着他,金把他头上的树叶摘下来看了看树说:“你在树上干什么。”“你连我都发现不到还当什么侦探。”金尴尬的哼了一声说:“我那是没有察觉到危险…”奈特打了个哈欠说:“好好好。”


金向察觉到了什么一样看向两栋楼中间细小的过道,阳光并没有照到里面,昏暗的一片。似乎有人有危险,他向奈特洛斯说了句再见后就跑了过去,奈特看着他手里被金塞的一张海报挑了挑眉,可以说是很丑了。


“维德看到怕不是要心肌梗塞过去。”


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叠好收了起来,他看了一眼金离开的方向低了低眸子说:“侦探…”没想到自己明明已经阻断了对方招新的路口他却还不放弃,无所谓了…只要今天没达到人数的话,就会被强制关闭了。


暗巷的深处从来都不会有光,就像充满欺骗的人生没有亮点一样,帕洛斯坐在被打趴在地的学生背上拍了拍手说:“我流浪创业这么久,还真没看过朝我要保护费的。”一旁的佩利挥了挥拳头打了一套拳说:“你们行不行啊,起来起来,本大爷还没过瘾呢!”趴在地上的一堆学生都吓的不敢动,没想到这届新生这么能打。


“你们在干什么?”金从小巷探出头看着里面乱糟糟的一团,帕洛斯冷着眸子笑了笑说:“我们在打扫卫生呢,同窗。”金疑惑的看了看帕洛斯又看了看身旁的高个,想到什么一般就缩回了头,正当二人以为他害怕离开的时候金扛着一个大扫把走了过来丢给佩利说:“地上多脏啊,没有工具怎么打扫。”


佩利被沉重的扫把一带差点摔倒,他看着面前这个看似瘦弱的少年说:“我去,你怎么拿动的!想袭击本大爷吗?”金无辜的看了看他说了声抱歉后弯腰要扶地上的同学,一道阴影遮住他的后背,他只觉得背后一凉立马闪声,佩利扑了个空看着他说:“嘿,你小子还挺灵活嘛,要不要当我小弟!”


帕洛斯嗤笑的看了看佩利,这傻子怎么…那小傻子竟然真的在考虑吗?帕洛斯看着金思考的样子,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心里已经默默把金和佩利画了等号。


金想了想从口袋掏出两张海报说:“可以啊,但前提是你加入我的社团!”佩利看了一眼连名字都没看清就点头答应了,帕洛斯站起来接过海报扯了扯嘴角,粗糙的再造纸上歪歪扭扭用毛病写着侦探社,最底下还写了串英文。


“king?”


帕洛斯抬眸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年说:“你是洋人?”“那倒不是,但是这个名字超帅!”帕洛斯笑了笑没有回答,他觉得这个小子可能比佩利还不正常,他海报卷起来打了对方的脑门一下说:“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金摸了摸头有点尴尬的说:“这个社团只有我一个人啦,要是你们加入我才正好到达过审数量的。”


帕洛斯扯了扯嘴角笑着说:“我不喜欢。”“可是社团很轻松哦!”帕洛斯沉默了,这个小傻子竟然能知道自己在意的点,金乘胜追击的说着社团的好处,帕洛斯也静静的听着,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他也不想浪费口舌。


原本趴在地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拿起地上的扫把向帕洛斯挥去,因为是背对着的帕洛斯一时疏忽也没察觉到,金皱着眉毛把他拉到一边,对方没有收力,向着金的头打去了。


金只觉得两眼一黑,昏了过去。后来的事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只是金身边多了两个朋友,多了一个“整治会”会长的职位,多了一个死亡的高年级学生,多了一个孤寂的学校。


金缓缓睁开眼,他想坐起身又起不来,身体好像没有知觉,他动了动唯一能活动眼球看向一边,卡米尔正坐着病床边看着他,自己的手还牢牢的抓着对方的手。“你醒了。”卡米尔淡淡的说。


金立马闭上了眼,好奇怪,他记得他和卡米尔并不是同学,怎么梦里会有他,是不是看错了,佩利呢?帕洛斯……金猛的睁开眼,卡米尔用左手拿着汤匙将水倒在金的嘴上,面无表情的样子和格瑞一样,金暗暗的想着。


“在想什么,格瑞教官?”卡米尔冷了冷眸子看着他,帮他擦了擦嘴边的水渍看着金惊讶的神情他就知道,自己又想对了。自从他将对方抱回来,发烧的金就神志不清的喊了很多名字,听过的,没听过的…从格瑞,大哥到安迷修,维德甚至帕洛斯,佩利,可唯独没有自己,那他睡梦中牵着的人又是谁呢。


他是不是忘了,是不是还没有轮到自己,还是说自己只是个过路人,从他身边经过一次而已…沉睡里的金多次抓着他的手,他在期待谁为他擦汗,又在希望谁将他唤醒,卡米尔注视着他,最后将嘴唇放到他的手上。


卡米尔曾听过睡美人的童话,只要真爱之人的吻就能将心上人唤醒,但是…如果只是见色起意呢,你还会喜欢我吗?


金感觉到四肢有了知觉,他没有把握着的手抽出来,只是翻身看着卡米尔,对方正在思考着什么,金看着他深蓝色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笑了笑,手指摸了摸对方的手说:“谢谢你,卡米尔。”卡米尔低头对上那副湛蓝虚弱的眸子,有些心虚的吞咽了一下口水,还好带着围巾对方也看不出来。


自己的名字,是在清醒过后的第一句话…卡米尔轻轻用力握着对方因为生病而饿瘦了不少的手说:“你,饿了吗。”金微微摇了摇头看着他说:“不饿,看一会卡卡就好了。”卡米尔皱了皱眉毛将帽子压低了一点,一眼效应吗,对第一个看见的人产生好感。


卡米尔沉默了,说不上来现在的情绪。一向秉持着“所有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的他会对金,大哥的心上人有着奇怪的想法对他来说已经是不理智了,如今那个人对自己产生着好感自己是该高兴还是烦恼…


金皱了皱眉说:“安迷修他,还好吗。”卡米尔摇了摇头,他将金从安迷修身边抱走的时候对方明显已经没了呼吸,第二天便传来殉职的消息,只有不多的几个人为他悼念,西街警局暂时交给了教会,他将这些消息说了出来,金闭了闭眼没有回应。


“卡米尔。”

“嗯。”

“现在是春天吗?”

“大寒。”


原来,春天还没到啊,怪不得冷风透过被子钻进他的心了,他拉了拉卡米尔的手,卡米尔还是笔直的坐着,像是在等待着对方的询问,金又拉了拉他的手,卡米尔才弯下腰看着他。


“卡卡,我好冷。”卡米尔心跳一滞,对方往后挪了挪,腾出来一个位置。他看着对方纯洁的眼睛想说什么但又说不出来,只好将帽子摘掉放到桌子上躺在对方身边。“卡卡你不摘围巾吗?”卡米尔摇了摇头,将手环过对方的身体缓缓的拍着对方的背。


金将头贴到对方的头上笑了笑说:“以前姐姐也喜欢这么哄我,我很喜欢…”听着对方平稳的呼吸声,卡米尔有些情难自禁,他看着金的眼睛,一向理智的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好想亲吻他的眼睛,好想亲吻他的躯体。


不安定的手指无措的摩挲着金的后背,无言,少言,多做,不做,他在干什么…觊觎着大哥的人,触犯禁园的禁果,他皱着眉毛,索性闭上眼睛,再想的话,自己的理性会断裂。


睡梦里的金将手放到卡米尔的腰上,向对方怀里凑了凑,即使卡米尔穿了很多但心跳还是透过衣服几近突出,卡米尔睁开眼将金往外推了推,冷气通过缝隙钻了进来,金皱眉抖了抖。


“姐姐…”


卡米尔将金抱在了怀里,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几乎黏在了自己身上,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是自己欠了金什么还是金欠了他什么。是倒霉还是幸运,他总是能给自己的新湖掀起一段波澜染上一点夕阳的辉煌,他觉得这不是喜欢,只是出于欲望的怜惜而已…


不是喜欢,只是可怜罢了…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