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昏厥!(死了版)

生而为嬷,我很嚣张

[all金/安金]擦肩(上)

▷ooc

▷私设含量较大

▷安迷修→金←雷狮(微量其他人→金)

▷兄弟脑的设定,我爱看。



“孽徒!枉为师辛辛苦苦从瑞典给你带了一点特产,你竟然忘了来接我!”


安迷修缩在头盔里的头不敢说话,因为觉得十师傅会和师兄一起回来所以本来没想要去接机来着,但听到师傅打电话说师兄提前回来了并且臭骂一顿他就意识到了不妙,说特产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吧。


城市的夜晚是很美丽的,灯火通明绚丽非常,只是安迷修希望他们下次不要在红绿灯上面挂彩灯了,害的赶时间的他好几次差点追尾,要不是他的机车刹车性能很好的话…安迷修手指敲打着把手,着急的盯着。


“怎么还有二十多秒…”安迷修皱了皱四处看了看想要找到近路,他看到左边有条小巷,虽然里面有几个人影但应该不妨碍他通关,他打开左转灯一拧把手冲了进去。


“你是新来的吧,小妞,路过这里要交保护费不知道吗?”几个穿着潮流的大个子正围着一个金色短发的孩子,安迷修皱了皱眉,原来这里竟然还有这种规矩吗,那位小姐是不是受麻烦了,瘦小的身体在几个混混里显得未免有些可怜了,安迷修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住手!就由我来阻止这场恶行!”


几个混混看了他一眼后又鄙视的转过头不屑一顾,安迷修尴尬打开头盔的护目镜说:“我并没有听说过这种规矩,请你们及时停手放开那位小姐!”“其实我是…”金发的孩子浑身颤抖着,安迷修一眼就能看出来。


她是被威胁的。


“小姐放心,我会帮你的!”安迷修一口咬定将对方的话堵了回去,“你让我们住手就住手?你谁啊!”为首的混混掏了掏耳朵看着他说。安迷修秉持着师傅说的做好事不留名的规矩没有说话,对方见他故意挑衅也大手一挥指挥着他们群殴。


“我靠,这小子太卑鄙了打架不摘头盔。”混混捂着肿胀的拳头大骂一声。“骑士不会摘下他的头盔。”安迷修抬了抬护目镜一本正经的说着,对面的脸色又变得厌恶,拳头疼的厉害纷纷都跑了。


昏暗的小巷,安迷修刚想关心一下被威胁的小姐就被一阵铃声打断了,安迷修脸色变了变急忙骑上车离开了。


金看着对方远去的背影张了张嘴,感谢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跑了,和金印象里见义勇为的英雄一样,金两眼泛着光,只是对面是不是看错了什么。


“你乱跑什么。”

“格瑞!我刚才,我刚才看见一个很厉害的人!他见义勇为钢筋铁骨,六七个人围殴都不带喊疼的!”金激动的比划着,格瑞皱了皱眉没有回答,拉着他的手就往外走。


“秋姐牵着你都能走丢,某种意义上你也很厉害。”格瑞淡淡的说,仿佛刚才着急寻找对方的人不是他一样,金竟然真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没有啦,对了刚才那个人穿的和你的校服一样!只是戴着头盔说话有点听不出来声音。”格瑞扯了扯嘴角,竟然戴着头盔打架?


“金!”“姐姐!”格瑞习以为常的松开手让姐弟两个拥抱,他还是挺喜欢这种场景的,团圆一起的家庭…正想着秋一把拉过他和金一起抱在怀里格瑞愣了愣也放松了下来。


“我只是去给你找张地图你怎么就不见了,急死我了!”


金蹭了蹭秋的脖子像小动物一样说:“对不起嘛,姐姐。”秋看着自家弟弟的样子心都化了,她拼命揉了揉金的脸说:“不愧是我的弟弟,有冒险精神!”格瑞站在一边眼皮跳了几下,他还是有点感叹姐弟两的脑回路。


三人回到公寓门口,里面早就被格瑞打理的妥当了,金“哇”了好几声,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对方拉了拉格瑞的手说:“对了格瑞明天我们一起上学吧!”“我们班不一样。”“可是学校一样啊!”“你起不来的。”在金一次次的承诺下格瑞无奈的点了点头说:“我要是叫你三遍都不起床,就先走了。”金疯狂点了点头。


格瑞当然不信,而金也没有辜负他。


“啊啊!开学第一天就要迟到了!”金慌忙的起床接过秋递来的早饭和书包地图就跑了出去。金急急忙忙的打开地图,怎么是世界地图!金一拍脑门差点没有昏过去,连续问了好几个路人才来到学校的门。


只是这个门是不是有点小了而且没有什么人。金来不及多虑抬腿正要进去就被一个人拦下了,对方穿着得体,手臂上还带着红袖章上面印着学生会三字。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不由得想起昨晚小巷里救下的小姐,不知道她现在安全与否,要不是师傅催命的电话他还能和对方说上几句话的。只是这个少年怎么身形有些眼熟,安迷修看着对方天真的眼睛笑了笑说:“学弟,这边是学校的南门,一般不准通过的。”


话音刚落一旁就有人跨过栏杆翻过去,金张了张嘴看着对方,安迷修差点没忍住上去揍他。对方摘掉头盔看了看二人说:“呦,小鬼。”金看着对方戴着头盔,身形也和昨天见到的人大差不离不由的眼前一亮。


“雷狮,恕在下要扣你的学分了!”

“谁管你。”雷狮翻了个白眼靠在栅栏上看着一脸高兴的金挑了挑眉说:“怎么了,终于爱上哥了?”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他手里的头盔说:“雷狮你有机车吗!”雷狮摩挲着下巴想了想对身后的卡米尔小声的说:“我们那个算机车吗?”“算非机动车。”


雷狮点了点头说:“有啊!”卡米尔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转而看向金,金朝他笑了笑说:“卡米尔你也在这个学校啊,你是哪个班的?”卡米尔扯了扯围巾低声说:“高一B班。”“和我一样哎!”


卡米尔当然知道。


安迷修看着相处融洽的几人倒也不知道说什么了,突然金看了过来说:“那学长北门怎么走呢?”安迷修刚想回答就被卡米尔截去说:“我们同班,我和你一起去。”看着卡米尔动作娴熟的侧身翻过栏杆,金鼓了鼓掌。


临走之前金回头向安迷修笑了笑说:“谢谢学长告知!我是金!”很有礼貌,安迷修站了一个早上提醒了过好几个新来的学弟学妹,不是嗤之以鼻就是不屑一顾,刀刀扎心,第一次看到这样有礼貌的学弟心里不由的暖了几分。


“不客气!在下安迷修!”安迷修趴在栏杆上朝他挥了挥手,金也一步三回头的向他告别,雷狮看了看安迷修又看了看金说:“你身上怎么一股臭味。”安迷修震惊的闻了闻自己身上,确实有点鲱鱼罐头的味道,怪不得今早有人一靠近自己就跑了,那刚才金怎么…


“亏那小鬼也能忍的住,呕啊,臭死了。”雷狮捂着鼻子挥了挥手走了,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形象要在学弟学妹的年级里传臭了,他应该没有做过什么自我介绍吧,完了完了。


卡米尔领着金系统的做完一些新生流程,二人一起来到了班级,金对卡米尔说了声谢谢就在位置上坐下了,刚要整理一下就被人拍了一下桌子,金吓得往后一仰。“你怎么不来找我,渣渣!”“我为什么要找你啊!”而且你好像不是这个班的吧!


嘉德罗斯生气的盯着座位上的金,好像对方做了什么大错似的,引得同学都侧目而视,金不知道怎么惹到他了皱着眉毛看着对方。


确实没惹到,只是想好歹幼儿园到小学都是同学总不能不来和自己打招呼吧,没想到对方压根没想到自己,嘉德罗斯越想越气伸手就要捏对方的脸被格瑞扯住围巾说:“串班违规。”金连忙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你装什么呢,你不是也进来了。”嘉德罗斯生气的扯过围巾看着他,格瑞将一张纸放到金的桌子上说:“来送东西可以。”金低头看了看,是一张学校的地图,瞬间两眼发光。


“啧”嘉德罗斯嫌弃的看了看两人说:“多大人了还看地图。”“确实比你大哈。”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说。


也不知道谁喊的学生会来了,嘉德罗斯气还没发就被格瑞拖走了,他临走前还是掐了一把金的脸说:“你等着!”金捂着脸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不一会走进三个带着红袖章的人,为首的安迷修一进门就把众人呛的咳嗽,这货喷了多少香水啊!


安迷修感觉无地自容了,他只是想向安德里前辈要几朵玫瑰驱散一下鲱鱼味就被赞德以想吐的理由喷了一瓶香水,别说他们了,他自己都头晕,安迷修拿着文件环顾了一下班级,只有一人坚定的坐着。


“谢谢你,金!”安迷修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感动。


金不解的看了看他们,难道是自己感冒传染他们了?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